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幸福的一天

第一次 我们一起出去那么久
第一次 我们一起坐的士
第一次 我们一起吃东西
第一次 我们一起合照
第一次 我们一起去watson买东西

老婆说如果我们在一起一年
我们的所有东西都用情侣的
我们要一起到许许多多的地方度蜜月
我要带老婆去:
巴黎,夏威夷,黄金海岸....
还要去曼联看足球
老婆说要我去学拍照
然后我们自己拍婚纱照就不用找别人拍了
我们要一起到Singapore生活
在那边每天开开心心
每天一起读书
从那边的大学毕业
我们也要叫 Lulu 和 Ken 带他们的女朋友一起去
这样就会很爽了
然后 Raven Hwang 和双妃就不知道跟她们了
如果她们要一起去就一起去咯

老婆
那天我比赛跳高
我比赛前你告诉我

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
尽力就好
结果不重要 :D
我的男人 我爱你 加油

比赛过后我的脚受伤了
你是第一个女生会买药给我
安慰我
说第五名已经很好了
你也给我一瓶 Hundred Plus
然后在楼上默默支持我
下课你就下来看我比赛
当我看见你
我就告诉我自己
我一定要尽全力
不可以让我的老婆丢脸
可是我没有得奖牌
但我已经尽力了

老婆!!我爱你!!
Muack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